ffffire!!

深夜型写手

【周叶】万千蝴蝶(1)

现代校园paro
闷骚的暗恋故事

   
    周泽楷是个体特,搞跳高的。
1
     “一般来讲,体特生特别好认,”叶修像死狗一样挎在栏杆上对苏沐秋说。

     初三最后一年,造孽过多的叶不修终于被集火,硬推上了一千五,每天练的想再投胎。

     像他这样的体废非常敬仰体特生。

    “看那些穿着紧身裤的,裤子越短,越厉害。”

     面前一个在跑道上的穿着普通黑色短裤的男生顿了顿。

2
    一千五和跳高是撞时的。

    起跑枪一声令下,整个大操场宛如到了沸点的蒸汽锅,哗啦啦沸腾起来。

    苏沐秋刚跳过杆子,站在垫子上大喊:“叶修加油!叶修加油!”

   然并卵,穿着钉鞋和紧身裤的长跑体特超了他一圈,前几的参赛者一个个扑向终点,冲天的喊声似瞬间般不见,还有一圈要挣扎的叶修秉着运动精神艰难的咬着牙继续坚持着。

    绕到跳高场,初一男子也已经开跳,苏沐秋手舞足蹈的给他喊着,一个穿着紧身短裤的体特用凛冽的背跃式越过横杆,从垫上翻身站起,面向跑道举起手,好像要呐喊自己的成功 ,张张嘴,又没说出什么来。

    可能之后还有说的,不过叶修也跑过了跳高场,注意不到。

     终点那,几个男生等着叶修一头栽出线,架着站都站不稳的叶修,拖到一边,初二的终于能开枪出发。叶修只觉得眼前白花花一片,耳边也是轰隆的,大概夹着几句广播站里小学妹甜甜的声音:下面是来自初一轮回班…一千…加油……

     苏沐橙在旁边那毛巾给他扇着风,笑嘻嘻说,“叶修哥最后很帅的!”
  
3
   
    嘉世班的班服模特毫无疑问是苏沐橙和苏沐秋。

    叶修到体育馆t台前的时候,灯光闪耀,后面已经站满了人。
 
     他环绕了一整圈,最后仗着学长身份强势插到了一个小初一班的后面。

     举着手机还是拍不到,叶修看了看四周,拿了张高脚凳,准备踩上去拍。

      一个男生拉住了他。

      音乐吵得很,叶修朝他说:“不好意思!我待会擦干净!”
     
     说完,苏沐橙的裙角就出现在幕后,叶修怕拍不到,一下踩上去。

     凳子剧烈晃了一下,然后稳稳的定住了。

     叶修举着手机给苏沐橙拍了个大特写,心满意足的踩回了地上,拿手擦了擦凳面。一边查看视频一边对身边那个一直没走开的男生说:“不好意思!谢谢谢谢!”

     然后马上又冲到后台去找等着返场的两兄妹。

      “你咋不拍我!”苏沐秋很生气。

      “我只拍女生。”叶修说。

     “喔嗷,叶修哥角度超好的。”苏沐橙看着那个没有一点遮挡的视频惊叹。

      “那是。”叶修弯弯嘴角的说,“哥长得高嘛。”
 
4
     
      校学生会外务部为了来钱每年都会搞很多事情。不过有一项是保留的,匿名送花,由外务部部员亲自送至本人,服务堪比顺丰。

     一个长得唇红齿白笑容腼腆的小初一拿着一捧花到嘉世班的帐篷前,把花递给苏沐秋,立在那犹犹豫豫了半天,又把手里其他花放在了嘉世班里。

      “所以我妹妹为什么每年都要给那么多臭男人送花!”拿着很多送来的玫瑰的荣耀初中名草苏沐秋臭着脸抱怨,“可恶,看脸选人的外务部!”

     “呵,”一如既往两手空空的嘲讽脸同仇敌忾说,“还有每年都那么多臭男人给她送花!”

   小初一腼腆的站在那欲言又止,叶修对他说,“苏沐橙不在,签收不了,你回去找她呗。”
 
   少年摇了摇头,张张嘴,又跑远了。

   “等等!”苏沐秋突然暴起,“是这小子送的?想追沐橙?”
 
     “嗯?”叶修顿时觉得很有道理。

     刚还回来的苏沐橙听到,对两傻哥哥说,“不是给我的,我登记的,怎么会不知道。”

     “那这哪来的花?”叶修很质疑。

     “说不定是给你的呢,”苏沐橙笑着说。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