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ire!!

深夜型写手

【KK】有求必应(1)

现代au
医学生x医学生
双向暗恋

T SIDE

1
    我有一个计划,堂本刚对西川贵教说,我要每节课都坐在堂本光一旁边,这样他就可以记住我了。记住我了,就能认识我,认识我了,就能跟我熟起来,熟起来了,就会喜欢我。

    要是到大四都不行呢,西川贵教问。

   那我就追你算了。堂本刚回答。
   
2
   为什么堂本光一总是一个人上课,这个问题是堂本刚十大未解之谜第三。

   第一是找什么理由加堂本光一的微信。

   在西川贵教在宿舍激烈纠结怎么从相熟的学姐那里套到她的宿舍号从而在圣诞节匿名寄礼物的时候,堂本刚一连串的说。

    堂本光一喜欢梳中分发型,喜欢穿黑衣黑裤并且有三顶看起来一样但其实不一样的黑帽子,笔袋是蓝色的,有一双常穿的红色跑鞋,上课喜欢靠走廊的位置,眼镜看起来是黑色的但其实是深蓝色,在军训我看见他在太阳下泛着蓝。

   所以他喜欢红色,还是蓝色?堂本刚睁着他的大眼睛,停了下来问。

    没有等西川贵教回答,然后他继续说,他有很多朋友,平时很高冷,但其实性格很活泼,他喜欢跳舞,啊后悔我应该体育课选舞蹈的,这样就能搭上话了,或者在群里找到他。

   然而其实找到堂本光一的微信不难,堂本刚跟堂本光一的宿友长濑智也都是学校乐团的,玩的很熟,长濑表示过,那我把他的微信转给你吧。

   不用了,他说,那你能把他的朋友圈截给我么。

   啊,你还是算了。长濑智也说,他喜欢大美女啊,加了之前那个看照片不错的女生的微信的。

  哦,堂本刚这样回答,仿佛没什么关系。

  而找到堂本光一的宿舍也不难,先不说他们作为同一个系的隔壁班就住在同一个楼层,堂本刚每次从食堂回来,都会恰巧看见堂本光一拿着外卖慢腾腾走进宿舍门口。

  我看过了,堂本刚说,他好像执着的只喜欢点同一家店的生姜烧肉,我还从那家店的评论里翻到了他的外卖账号,他打好评还会带图加滤镜。

   真可爱,堂本刚再停了一次,对西川贵教感叹。

   他朋友不少,跟他关系不错的也很多,但是每次走进教室他都会分开他们坐下,一个人坐。

   为什么呢,堂本刚问。

   你也太可怕了,西川贵教说。去搭话啊,这么喜欢的话。

   不,我害怕。堂本刚说。

K SIDE

1
     
     我有一个计划。堂本光一对长濑智也说。

     为了表示他的认真,他难得在聊天时放下了游戏机,直视着长濑智也。

     然后他什么也没再说了,哪怕长濑崩溃的拔掉他的插头掐着他的脖子晃得像他买来刷微信步数的减肥机。

2

    长濑智也加进学校乐团那天,很高兴的说,我们社团美女很多哦,然后在宿舍群里发了新一届成员的合照。

   堂本光一点开合照,从上铺一跃而下,抓着他体格健壮的宿友的领子,问,他叫什么。

   你说谁啊,长濑智也问。

   堂本光一气势如虹的指着站着合照里笑得软软的,脸白白净净像个小团子的堂本刚。

    行行行,你要他的微信么,我有哟。长濑智也问。

3

    堂本光一在某一天深夜放下游戏机,翻遍堂本刚的朋友圈。

    然而最后发现这很多余,因为堂本刚只开发近三十天的内容,而他刚好在这一个月没有发过任何朋友圈。

   堂本光一失落的都忽略了自己一条都没发过的事实。

4

    在某一天走去实验教室的路上,嘴巴里塞着饭堂门口马路上小摊卖的包子的堂本光一被长濑智也一个肘击,看到了他指向前方若有所指的眼神。

    堂本刚穿着蓝色的,又宽又大的大衣,一边喝着饭堂早餐的豆浆,一边笑嘻嘻的跟一起疾走的西川贵教说这话,冬天的风飒飒的,吹的他的鼻子有点泛红。

   真可爱啊,堂本光一说。

   你真可怕,长濑智也说,上去搭话啊。

   不,我害怕。堂本光一回答,然后满怀憧憬的说,说不定我们大四见习能分到同一个医院同一个科室,到时我就能搭话了。

   那你还是多吃点辣条吧,翻着白眼的好友说,上上火做做梦,概率还大一点。











   

  
   

评论(8)

热度(166)